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勐海县“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5-10 05:45

各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场管委会,县直各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的通知》(云政办发〔2017〕130号)和《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双版纳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的通知》(西政办函〔2018〕3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菜篮子”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统筹做好“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有关工作,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建立勐海县“菜篮子”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全县“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协调解决全县“菜篮子”发展重大政策问题。

(二)督促、指导、检查各乡镇、黎明农场管委会“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情况,组织开展“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

(三)研究制定促进“菜篮子”市场调控机制、政策措施和考核实施方案,监督检查各乡镇黎明农场管委会“菜篮子”工作政策措施的制度建立情况等。

(四)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及成员构成

召 集 人:岩温比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召集人:岩温扁   县政府办副主任

     杨文新   县农业和科技局局长

成    员:岩叫书   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党总支书记

     赵永见   县财政局副局长

     张  龙   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

     王海艳   县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宿俊强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陈红义   县农业和科技局副局长

     约  克   县商务局副局长

     许  昊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

     边  大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何宝祥   县统计局副局长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农业局,负责“菜篮子”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相关工作,办公室主任由杨文新同志兼任。联席会议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自行调整,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

办公室成员:刘  斌  县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农经股股长

      李武伟  县财政局农业股股长

      卢东梅  县国土资源局耕保利用股股长

      刀  芳  县环境监测站站长

      李建斌  县运政管理所副所长

      胡谢梅  农业和科技局市场与经济信息股股长

      郑冬梅  县商务局内贸股股长

      周海存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基层卫生股股长

      刘丽辉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管理股股长

      谢光辉  县统计局农业股股长

      吴丽霞    县经济作物工作站站长

三、议事规则

联席会议议事方式分为成员会议和办公室会议,根据规则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由联席会议召集人或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提出召开联席会议建议。成员会议主要讨论涉及部门协调的重要事项,办公室会议主要讨论落实政策和协同推动工作中的具体问题。研究审议具体工作事项时,可视情况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邀请其他部门和专家参加会议。成员会议和办公室会议后,由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整理会议纪要并印发各成员单位。需要请示的重大事项,按照程序向县人民政府报批。

四、其他事项

(一)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研究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开展工作。

(二)按照要求参加联席成员会议和办公室会议的,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

(三)互通信息,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

(四)联席会议不刻制印章,不正式行文。按照县人民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工作。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