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举办勐海县2020年电子商务技能提升中级培训班的通知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0-11-06 03:32


海电商办发〔2020〕1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黎明农场管委会,县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我县电子商务产业的部署要求,加强我县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引领全县广大电商创业就业者树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思想意识,使全县电商从业者就业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经县商务局、团县委研究,拟定于近期举办勐海县2020年电子商务技能提升中级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13—17日

培训地点:勐海县景龙大酒店七楼会议室

二、培训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组织培训,提供40—50名培训名额,有志于或已经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适龄青年和优秀创业青年。

三、培训内容

互联网基础知识、网店运营、社群营销、新媒体运营(短视频拍摄及运营)、直播运营等内容。

四、培训费用

免费培训

五、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报到时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9:00—12:00;报到地点:勐海县景龙大酒店大厅。

(二)本次培训将采取现场讲授、实操演练及经验交流等方式邀请专业讲师进行授课。请参训学员携带一部智能手机、一个直播架及自有农特产品一件。

(三)培训期间,学员食宿费用由培训方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自理。

(四)请各参训人员填写“2020年电子商务技能提升中级培训班报名表”并于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前报送至团县委办公室。联系人,张春,联系电话:5122453,电子邮箱:gqtmhxw@163.com。

(五)为了准确掌握学员的参训需求,请各参训人员在培训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参与培训项目的前期调查。


勐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