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特产品O2O展销体验中心征集勐海特色产品的通知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1-21 03:39

海电商办发〔2021〕 1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勐海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共青团委员会、妇女联合会、工商联合会:

目前,勐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即将建成,为充分发挥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开放共享功能,促进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拓宽本地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渠道,抱团开拓勐海县特色产品更为广阔的销售市场,持续带动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特色产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对象:勐海县范围内电商企业、农产品营销企业、特色食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乡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网店店主、旅游产品和工艺品制作企业以及具有供货能力的个人。

时间:2021年1月26日止。

洽谈地点:勐海县商务局2楼勐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办公室。

联系人:勐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李杰13035977889

二、产品类别

特色产品种类和数量不限,包含但不限于农特产品、特色食品、酒水饮料、陶艺、木雕、手工艺品和其他具有适销产品。

三、其他事宜

1.凡征集的产品,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并代销,展位费一律免收,销售分成由双方约定。

2.产品入驻展销体验中心的企业享受服务中心各项扶持政策。

3.有关企业或个人须对所提供产品的质量负责,并根据不同类型产品特点提供企业资质和产品资质,确保销售的产品手续合法,质量可靠。

4.有意向供货者将特色产品在规定时间内负责运送到勐海县商务局,并请填写《勐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农特产品020展销体验馆商品登记表》。


勐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