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海财农字〔2023〕27号 勐海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

  •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3-03-22 04:54

勐海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农机购置

补贴资金的通知

 

勐海县农田建设与农业机械化推广站

根据《西双版纳州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 2022 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西财农发〔2021178号)《西双版纳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第二批)的通知》(西财农发〔202287号),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农机购置补贴资金4,203,210.00下达给你单位,专项用于农机购置补贴预算科目2130122,农林水支出-农业-农业生产支持补贴”。

此次资金分配下达已将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任务纳入倾斜保障范围,请你单位做实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资金首先用于抵边行政村,在此前提下,再兼顾其他行政村,确保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目标任务完成。

为做好补贴兑付工作,请你单位按照要求,通过云南省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平台线上发放,及时将资金兑付完成。

 

 

附件:勐海县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分配表

 

 

 

 

                      勐海县财政局

                                      2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