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专家服务团边疆行活动到勐海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0 08:05

罗星报道:

【导语】11月17号,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专家服务团一行,在县宏福集贸市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现场快速检测培训,把食品安全知识传递给我县广大市民。

【图文】副县长徐昕及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等,为广大市民发放了由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编制的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书籍,向大家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知识。专家组先后从集贸市场随机抽取了蔬菜、肉类等11个样品进行现场快速检测,所测样品全部合格,并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受到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同期声】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教授 董文明:为了更好地向勐海县的广大市民宣传新的《食品安全法》,宣传食品安全的科普知识,提高我们基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综合能力。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今天到勐海县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家服务团边疆行活动。我们云南省食品安全管理学院专门编制了食品安全ABC的科普资料,那么我们也把这本书带到了我们勐海县发给广大市民。总之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想为我们勐海县的食品安全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从每个基层监管干部、监管的人员做起,从自身做起,真正为勐海县食品安全工作能够做出积极的努力。

【图文】随后,专家团就食品安全监管问题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座谈,了解基层市场监管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希望加强双方沟通联络,互通有无,进一步促进我省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当天,副县长徐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还向全县各乡镇农贸市场和县宏福集贸市场免费发放了10多台公平秤,供市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