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纪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 作者 :蒋雨珂、张虞(实习)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2-14 03:42

蒋雨珂、张虞(实习)报道:

【导语】2月12号,十二届县纪委五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17年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

【图文】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文】会上,李诚忠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图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洪国正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的贯彻执行,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层层设置防线,处理措施逐级递进,体现对党员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要深化标本兼治,惩治腐败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要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加大对“关键少数”的监督力度,深化政治巡察,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增强监督实效;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纪检机关是政治机关,是党内的“纪律部队”,必须绝对忠诚、自身干净、敢于担当,要带头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带头改作风转作风,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队伍。

【图文】会议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五次全会《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