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军民鱼水一家亲 新春佳节送祝福

  • 作者 :黎智仙、通讯员李雪梅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2-14 03:43

记者黎智仙、通讯员李雪梅报道:

【导语】2月13号,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昆曼公司勐海分公司领导和员工,来到兴海稽查点,给武警官兵送去猪肉、水果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同期声】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勐海分公司经理 周泸云:2018年春节到来之际,我们到兴海稽查点,看望为了我们的安宁坚守在岗位上的武警官兵,祝他们春节快乐!

【图文】慰问中,公司领导感谢部队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表示企业将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

【图文】官兵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军民共建工作,为促进勐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同期声】兴海稽查点 张永伟:年关将至,虽然我不能回家过年,但是作为一名武警官兵,我将时刻坚守我自己的岗位,站好每一班岗,保卫全州各族人民的安全。在这里祝全州百姓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