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黎明农场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欢庆春节

  • 作者 :胡明 吴丹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2-14 03:43

通讯员胡明 吴丹报道:

【导语】2月12号,黎明农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图文】在黎明农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勐海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过往的群众发放了环保、科技、扶贫等宣传资料,县流动图书馆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图书,县卫生局还给老年人们量血压、看病。

【图文】在黎明发展座谈会上,黎明儿女代表、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一起畅谈黎明发展,为农场的发展把脉,建言献策。

【图文】在“满汉全席”活动现场, 40多长桌连成排,卤肉蒜子鸡 、粉蒸鸭、老镇沅八宝饭、蒸久财饺、哈尼鸡粥等30多道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小吃相继上桌,20名身着汉服的志愿者陆续上菜和服务,让300多名嘉宾们品尝美食的同时,享受古典的音乐,体验别样的年饭。

【同声期2】凤凰生产队第十居民小组 张云忠:我们是退休工人,响应号召,来做这个长宴街,做了9道菜,欢迎大家来吃 品尝这些菜,大家吃的高兴。

【同声期3】凤凰生产队第十居民小组 黎芳:我们黎明农场举办满汉全席,我们也是很开心,我们家自己组织2桌来吃,全部都是亲戚朋友,积极参与活动。如果下次还要举办,我们还要参加.

【图文】以“勐海好农场才能好、农场好勐海才能更好”为主题的联欢晚会是活动的重头戏,晚会分《喜迎新春到》、《五彩新生活》、《发展新征程》、《拥抱新时代》4个篇章。在晚会中,舞蹈《黎明老少闹新春》、《黎明的曙光》等节目精彩纷呈,小品《共创和谐共致富》、《发展,关我什么事?》引人深思,《喜迎十九大 说说心里话》、《撸起袖子加油干》抒发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晚会演员大多都是农场第一线的职工群众,他们的节目来源于生活,喜庆欢乐,反映了黎明农场职工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怀下,在改革发展的春风里,幸福的生活和对新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