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张世影、岳滇勇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 作者 :罗星、玉应窝(实习)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2-14 03:46

记者罗星、玉应窝(实习)报道:

【导语】2月13号,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世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图文】张世影、刀洪德一行看望慰问了岩比、高天福、杨仕兴和仓亚芬等退休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图文】张世影说,我县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进一步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在医疗、生活保障等各方面给予他们最大限度地帮助,为老干部们幸福健康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努力提高老年人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质量;同时,要不断丰富和创新老年人工作,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图文】2月13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岳滇勇、副县长玉帕新也来到退休干部家中,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图文】每到一处,岳滇勇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我县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