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 作者 :岩糯罕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4-23 08:31

岩糯罕 报道:

【导语】4月9号至4月11号,我县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图文】来自全县各单位、县直机关直属党组书记、党务干部, “两新”组织、党务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党章、党规,从严治党以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发展党员程序、云岭先锋APP平台的使用等知识。并以分组学习讨论、发言交流、闭卷考试等方式来强化学习质量。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对党的认识、党的信念和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党建业务知识,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完善党务工作材料等。

【同期声】县直机关工委书记 许伟华:本期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基层党建巩固年”重点工作推进这两条主线进行课程设置,制作印发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资料汇编》、《勐海县基础党务工作资料汇编》等资料,目的就是要让各支部学有重点、有参考、做有标准、有规范。下一步工作重点,就要督促各支部参照标准,抓学习、抓整改、抓落实,不断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同期声】书法学会党支部书记 吴占云:这次培训课程设置相当合理,所学的内容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用性,通过这次培训,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有了新提高,对非公党建知识有了更多的掌握,勐海县书法协会党支部将按照云南省委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确实提高党支部的质量和水平。

【同期声】祥和社区党总支书记  高安国:辅导老师讲课针对性很强,讲的很强很细很透,对党建规范化建设很有帮助,对十九大重点和关键词作深刻的讲座,对今后学习十九大怎样学、怎样落实起到引导作用,我受益匪浅,我要把这次学习宣传到党总支全体党员中,运用到实工作实践中,发挥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