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永吉酒业到西定乡开展献爱心活动

  • 作者 :李宽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4-23 08:39

通讯员李宽报道:

【导语】日前,西双版纳永吉酒业(乐堡啤酒)有限公司到西定乡曼佤小学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图文】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温暖和欢声笑语。简短的捐赠仪式上,永吉酒业(乐堡啤酒)有限公司为曼佤小学贫困学生带来了棉被、被套、床单等生活用品180床,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教学用具100多个,削笔刀、写字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1900多份。永吉酒业(乐堡啤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用心学习,努力锻炼,在感恩之中快乐成长;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专注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学子;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教育事业建设中来,为更多的贫困青少年奉献爱心。受助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捐助,并表示将不辜负期望,发奋学习,做一个有报负、有担当、有责任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帮助。

【图文】据悉,永吉酒业(乐堡啤酒)有限公司下一步,将继续对西定乡1至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帮助贫困学生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