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举办“两违”执法工作培训交流会

  • 作者 :玉南罕(实习)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4-23 05:47

玉南罕(实习)报道:

【导语】4月20号,我县举办违法用地、违章建筑执法工作培训交流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及县两违执法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文】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规范执法办案程序,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正确把握和使用好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政府公平、公正、公开依法行政能力,提升政府公信力、坚决遏制违法用地、违章建筑现象,我县举办违法用地、违章建筑执法工作培训交流会。培训会邀请了景洪市住建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局常务副局长高崇 、景洪市法制督察股股长季渊两位老师进行授课,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案例进行分析,会上还与县两违执法组人员进行经验交流。

【图文】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佛海要求,两违执法组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广泛的思想发动,深入宣传打击“两违”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结合实际,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以长期高压的态势推进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的用地环境和发展环境。

【图文】此次培训的举办,不仅使一线执法人员认知了法律知识,增强办案意识,掌握工作技巧,同时还进一步牢固了一线执法队员“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意识,规范了案件办理程序,完善了“两违”办案工作机制制度,为全县控违、拆违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