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培训班

  • 作者 :玉应窝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53

玉应窝(实习)报道:

【导语】6月11—15号,为提高全县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为期5天的非领导职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培训班。

【图文】根据州委、县委的部署和安排,此次组织全县非领导职务干部及县直机关各单位的300多人参加学习培训,旨在领导我县广大非领导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着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的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学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脱贫攻坚政策,同时安排分组研讨和自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