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开展“关爱生命 守法驾驶”宣传活动

  • 作者 :玉儿应、杨正吉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01

通讯员玉儿应、杨正吉报道:

【导语】日前,勐遮镇联合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公路分局、运政管理所、交警中队5个部门的30多人,深入农村车队、公路运输企业等,开展以“关爱生命 守法驾驶”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文】宣传活动分别在勐遮镇主要街道、勐巴线k2+800米处、曼勐养村委会曼广小组和恒泰矿业冶炼有限公司等重点路段、村寨和企业设立了宣传点。宣传形式以讲座、发放宣传单、组织观看典型交通事故宣传展板等,倡导文明出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不超速、超载、超员、开带病车等,呼吁大家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畅通道路环境,进一步增强勐遮镇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及守法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打造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

【同期声】勐遮镇交通和安全生产管理中心主任  韩磊:我镇联合县级交通管理部门开展了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增强道路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驾驶意识,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今后,我们将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及大检查活动。

【同期声】曼勐养村委会曼广小组车队队长  岩温丙:我代表车队感谢路政、交通等部门来宣传,从今后我们要积极遵守交通规则,严格按照不准超车超载的原则来运输,做一个合格的驾驶员。

【同期声】恒泰矿业冶炼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胡俊康:作为企业这边来说,在源头控制这块我们会尽量按着国家的法律法规和会议所布置下来的要求严格去执行,尽量让意外少发生或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