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能源汽车助推农村物流发展

  • 作者 :玉南罕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25

玉南罕(实习)报道:

【导语】8月4号,由拓创信息科技公司引进成立的勐海新能源电动物流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能源汽车将助推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的运输瓶颈问题。

【图文】为了满足老百姓货物快速流通,解决农村物流最后一公里的运输瓶颈,带动老百姓就业,为老百姓提供新能源电动汽车,为三农产品的销售提供低廉高效的配送服务,勐海新能源电动物流汽车有限公司首批发放11辆电动汽车到各乡镇各村让运输不再困扰农户。

【同期声】勐海新能源电动物流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屈明宾 :我们公司下一步我们打算以一乡一站一村一店一车全面铺开,在勐海的每个乡镇建一个乡线下店,每个小组争取建一个线下店,最后达到物流全县畅通。使老百姓在家门口都能够享受到城市一样的待遇,在家门口就有像一种逛超市的感觉。

【图文】新能源汽车是指除汽油、柴油发动机之外所有其它能源汽车。包括燃料电池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和太阳能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废气排放量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