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2018年县安委会第三次会议

  • 作者 :李德琳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31

李德琳  报道:

【导语】8月8号,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2018年县安委会第三次会议。

【图文】我县领导张世影、杨佛海、高江林、盛武及各乡镇农场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影要求,要强化责任、筑牢守好安全生产每道防线,思想上要严阵以待、紧盯不放,措施上要标本兼治,全域防控。要着力提高安全生产源头防范水平,抓细隐患排查整治,抓严重点领域监管,抓实安全基层基础。要着力抓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各行业监管部门既要牵头抓总,又要与属地乡镇农场形成工作合力,重点抓好地质灾害、危化品、建筑领域、道路交通、旅游场所五个方面的隐患排查和监管,确保安全生产。要着力加快安全生产法治化进程,加大执法力度,创新监管方式。要着力强化应急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应急演练,强化应急值守,注重应急保障。要着力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事前问责。要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为我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会上,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水务、国土、交通、勐遮镇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图文】据了解,1—6月,全县共发生事故12起,比去年同期减少27起,下降69.23%;直接财产损失9.828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91.33万元,下降96.74%。其中,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事故为零;工矿商贸企业事故为零;火灾事故12起。全县上半年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