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欢庆重阳节

  • 作者 :肖丽平、玉儿应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8-10-19 07:58

通讯员肖丽平、玉儿应报道:

【导语】10月17日,勐遮镇中心小学、六一幼儿园、勐海长江村镇银行勐遮支行到勐遮镇农村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传播孝老爱亲正能量,传递爱心祝福。

【图文】活动中,镇中心小学和六一幼儿园师生为敬老院13位老人表演了活泼可爱的舞蹈、葫芦丝演奏、篮球韵律操等节目,每个节目结束后,小朋友们都给老人们一个暖暖的拥抱并大声祝福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小朋友的暖心举动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笑声也温暖了老人们的心。随后,勐海长江村镇银行勐遮支行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同期声】勐遮镇六一幼儿园家长 普东梅:百善孝为先,今天我带孩子参加了勐遮镇六一幼儿园组织的携手共庆"重阳节敬老、爱老助老"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懂得"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好传统。

【同期声】勐遮镇中心小学学生  杨涵宇:今天我们来到敬老院,给老人表演了印度舞,我们自己很开心,也懂得了要帮助老人,要爱护他们,要孝敬他们,不要嫌弃他们。

【同期声】勐海长江村镇银行勐遮支行行长助理  玉章:我们勐海长江村镇银行为老人送上了生活用品,帮他们准备了印有我们长江银行行辉的纪念品毛巾、纸、面包,希望老人以后在生活中能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