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召开2020年第2次推进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暨第3次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会议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2-22 10:55

记者蒋雨珂报道:

2月19日,我县召开2020年第2次推进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暨第3次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凌杰,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县爱国卫生“7+2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自检自查情况、春节期间“7+2专项行动”交叉检查情况、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预算资金明细情况等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再完善、再提升、攻坚克难,自检自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工作。要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全方位开展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加大执法力度,扎实开展“门前三包”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区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树牢风险意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登记管理和排查管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严防疫情反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推动“7+2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正视暗访专题片曝光的问题,切实扛起责任,一抓到底,不达目标决不罢休,齐心协力推进“7+2专项行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