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开展春节期间“7+2专项行动”交叉检查情况回头看

  • 作者 :刀玉婷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2-24 06:28

记者刀玉婷(实习)报道:

2月23日,我县开展春节期间“7+2专项行动”交叉检查情况回头看。

县政府副县长李国忠带队走访了勐海县邮政分公司、勐海电信分公司、中国移动勐海县分公司、云南广电网络勐海支公司和双合农贸市场。

在走访中,整体环境卫生和管理秩序得到改善,但仍然存在部分问题:勐海县邮政分公司和勐海电信分公司“门前五包”清洁力度不够,地面有烟头;中国移动勐海县分公司宣传力度不够,未张贴宣传标语,营业厅内未设置一米线;双合农贸市场地面有垃圾。

针对发现的问题,李国忠要求,要尽快整改,查缺补漏;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全方位开展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登记管理和排查管控,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要常态化推进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