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正式启动

  • 作者 :李雅婷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5-10 11:36

记者李雅婷(实习)报道:

5月8号,我县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正式启动。

按照全国和省、州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对队伍建设巡查的工作要求,我县将于2021年5月8日至5月14日,对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开展巡查。本次主要巡查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廉政建设、政治生态等方面的问题。巡查组将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巡查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巡查期间,巡查组设立信访接待点,开设意见箱,开通举报电话(短信)举报电子邮箱,接受广大干部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根据巡查工作职责,巡查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查单位及下属机构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会上,县司法局负责人作表态,将坚决贯彻巡查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查工作;坚决服从巡查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认领巡查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