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江泉带领部分勐海县委常委班子看望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 作者 :李沿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1 03:18

李沿、蒋雨珂、刀玉婷(实习)报道:

6月20日晚,县委书记高江泉带领部分县委常委班子来到党代表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高江泉在看望代表时指出,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县跨入“十四五”开局之年,从脱贫攻坚转向乡村振兴,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意义十分重大。是全县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勐海未来发展,事关广大群众福祉,承载着35万勐海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面把握我县“普洱茶现代产业示范县、康养旅居示范县、乡村振兴示范县”三个目标定位;擘画好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把大会开成统一思想、目标明确、振奋精神的大会。高江泉强调,当前,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松懈;在重视抗灾救灾工作的同时,还要重视防灾减灾工作。

高江泉一行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集思广益谋发展,共同绘就新蓝图,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