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 :白成福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1 03:19

通讯员李仕芳、李晓  报道:

日前,勐海县晋德茶叶有限公司、勐海郎河茶叶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到打洛镇,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崇兰参加了捐赠活动。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奋战在边境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全县人民及爱心企业的心。在县工商联的号召下,多家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钱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勐海县晋德茶叶有限公司捐赠了收纳箱、简易衣柜、置物架、红烧肉罐头、矿泉水等价值3万多元的生活物资。勐海郎河茶叶有限公司捐赠了躺椅、充电电灯、方便面、矿泉水等价值2万多元的生活物资。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 王崇兰:在工商联的倡议之下,我们所有的企业积极参与到我们县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当中,把爱心送到我们各个卡点去,在此,呼吁广大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疫情防控助力加油。

勐海县晋德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国:守护边疆的疫情防控就是为了保护我们家国的安宁,我们作为企业,也为守护疫情的做点贡献,就是为了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达到真正的伟大复兴,我们尽我们一份努力。

勐海郎河茶叶有限公司体验馆馆长 冯尚娥:现在疫情比较严重,我们企业的话是在勐海这边时间也是很久了,我们今天来到打洛这里,尽自己企业一点微薄之力,为这边做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