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格朗和乡开展“学史力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 作者 :白成福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1 03:22

通讯员张龙江 报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加入到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列,近日,格朗和乡开展以“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格朗和乡党委书记带头实践“我是党员我先上”,第一个跳进齐腰的沟渠中,徒手对滋生的杂草、淤泥和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疏通排水沟,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党员干部为人民的崇高思想。随后,其他党员干部和青年也纷纷加入清理行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做好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用实际行动感召群众。

此次活动,广大党员青年不仅身体上付出了实践,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更在行动上明确了方向。当天,共计清理道路2公里、沟渠1公里,杂草及淤泥近500kg,辐射带动群众3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