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届“雨林英才”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勐海赛区开赛

  • 作者 :杨春梅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6-21 03:26

记者杨春梅 报道:

6月17日,西双版纳州第一届“雨林英才”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勐海赛区开赛,来自我县的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推进我县美发技能人才建设,搭建技术技能交流平台,精心选拔和培养一批美发职业人才,促进我县美发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提高,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赛事按照竞赛规程,从裁剪、色彩、造型和整体效果上评比打分。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来自情儿美容美发的汤俊涛荣获第一名。参加比赛的8名选手还将参加全州第一届“雨林英才”美发职业技能总决赛。

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是对我县美发从业人员职业素质的一个比拼,更是对我县工匠精神的一个传承,是推动实施我县“人才强县”战略,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举措,对我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