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州老年体协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勐海县举行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7-30 05:23

记者蒋雨珂、实习记者王楠菁 报道:

7月28日,全州老年人体育协会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会议对2020年全州老体协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工作任务。各市县老年体育协会负责人汇报了协会场地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全州各老年体协要积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抓好老体协组织建设工作、抓好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抓好场地基础设施建管用,抓好引导宣传发动调研工作,扩大老体协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老年人积极支持、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参加会议人员到勐遮镇曼弄村曼冷村民小组、曼根村曼怀村民小组、勐混镇城子村、曼赛村曼扁村民小组老年活动中心进行观摩交流。

据悉,到目前为止,我县建有门球场66块、地掷球场35块、气排球场209块、陀螺场220块、舞台333个;乡镇级活动室6个、村小组活动室123个,较好的满足了老年人的健身运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