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开幕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0 08:04

本台报道(罗桂华、黎智仙、李柏霖)报道:

【导语】11月17号,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图文】为更好展示神奇美丽西双版纳的魅力,不断拓展国内外旅游客源市场,提升西双版纳旅游品牌,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组织我州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20家旅游特色产品生产商,100多人参加了旅游交易会。

【图文】副省长陈舜、副州长刘俊杰等领导参观了我州展区,与参展人员亲切交流并指出,我州参展单位和企业要充分珍惜利用好这一机会,宣传好我州优秀旅游文化,着力打造一台专业性、科学性、参与性、特色性相结合的高水平展会。希望我州各景区在旅交会期间提高客商交流的参与度,要有针对性地推介我州特色旅游线路和产品,通过多种形式,促进交易成果,使旅交会实效更加显著。

【图文】本届旅交会,我州旅发委共设展位20 个(165平方米),其中,我县大益庄园景区、勐景来景区、国威大酒店和勐海茗诚茶叶专业合作社4家企业参展,紧紧围绕“中国普洱第一县、西双版纳春城”这两张名片,充分展示我县的悠久的茶历史文化、自然美景和人文历史。

【图文】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洲地区最大的旅游交易会,也是最专业的国际旅游交易会,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昆明和上海交替举办,各界旅游专业人士可以借助旅游交易会会见众多买家代表,建立广泛业务联系,围绕热门话题开办专业研讨会和讲座,追踪国际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和动向,充分展示旅游新产品,介绍本国旅游资源,获得最大旅游发展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