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人大常委会对我县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进行调研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0 08:12

玉南罕(实习)报道:

【导语】11月17号,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兆勇军就我县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钢图陪同调研。

【图文】调研组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勐遮镇中心卫生院、曼央龙村委会卫生室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走访、视察。兆勇军强调,要努力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管好用好国家社保资金,实现应保尽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同时,要加强对中央方针政策的宣传,加强对民生工作的领导,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对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查找,分析根源,善于发现工作之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措施,补齐短板。对农垦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通过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内部挖潜、加强管理、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上下齐努力,加以解决。在基础设施方面,还需政府加大投入力度,制定优惠政策,吸引和留住人才。部门之间,要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相互理解支持,将一些具体问题解决好。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公共服务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本领,积极学习和借鉴外地经验,脚踏实地,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