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人民政府就“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 作者 :冯宁娟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2-22 03:02

18日至19日,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刀文率州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听取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老干部和党外人士代表对州政府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及《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在征求意见会上,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傅希介绍了“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起草情况。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州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州委工作要求,切合西双版纳实际,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大家围绕构建现代经济体系、打造世界旅游名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开放、补齐民生事业短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刀文边听边记,并与大家充分交流,对大家关心支持西双版纳发展和州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非常重要,大家立足本职,着眼全局,对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强烈的发展愿望。州政府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把今年和“十四五”政府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为推进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