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政协领导视察重大项目建设

  • 作者 :吴冬毅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2-23 09:28

20日,州政协党组书记张兴率视察组到景洪市视察部分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州委对做好经济工作、农村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尽心履职,助力全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视察组先后深入勐旺乡道路改扩建、黎明大桥建设、景打高速公路(景洪段)建设等重大项目施工现场,认真查看工程进度,询问推进情况,倾听问题诉求,协商解决办法。在了解到勐旺乡道路改扩建项目因材料供应、路产产权等问题影响了施工进度时,视察组提出要在逐级请示汇报、反映问题上更加主动,在协调关系、化解分歧等方面更加积极,在倒排工期、倒逼责任上更加用力,尽快让群众走上放心路、小康路。在黎明大桥项目工地,视察组要求严格做好复工参建人员健康登记、风险排查和信息上报等工作,坚决杜绝新冠肺炎疫情输入。同时,认真抓好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施工废弃物处理等工作,保护好澜沧江两岸的生态环境。在景打高速公路项目工地,视察组提出要依法依规妥善处置拆迁引发的群众矛盾和社会问题,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好施工任务。

张兴表示,要对视察中基层和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及建议认真分析研究,形成好的提案和建议,在即将召开的州两会上积极反映。

州政协副主席李忠建、袁松青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