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州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 作者 :马芸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4-11 03:00

9日下午,在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我州紧接着召开全州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始终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刘超,州委常委、景洪市委书记应亥宗,副州长、副指挥长柳廷龙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加强组织推动,科学动态增设接种点,统筹调度分配疫苗,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期按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全面压实管控责任,从严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网格防控管理,严打严惩跨境违法犯罪,筑牢边境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严格规范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要做好应急准备,健全完善指挥体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加强疫病救治和防控技术培训,加强隔离设施、队伍、装备、物资、通信保障,组织开展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在各县市设分会场。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各工作组组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