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优势互补 互利共赢 共同发展|郑艺会见恒基兆业李家杰一行

  • 来源 :西双版纳报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1-05-19 02:55

近日,州委书记郑艺在景洪会见前来西双版纳考察的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恒基兆业集团主席、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主席李家杰一行。


郑艺对李家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西双版纳作为普洱茶发源地、茶马古道的源头,植茶、制茶、饮茶、贸茶历史悠久,茶文化源远流长。当前,正在深入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建立完善普洱茶产业标准化体系,打造西双版纳普洱茶区域公共品牌,构建品牌优质有机高端的西双版纳普洱茶产业新格局。希望恒基兆业进一步加强与西双版纳的交流和合作,在制定普洱茶生产制作标准、茶仓储标准、茶文化旅游康养、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等方面深化投资布局,实现互利共赢。


李家杰表示,西双版纳区位、资源、生态等优势得天独厚,普洱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投资前景广阔。恒基兆业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对接联系,积极寻求在茶产业、文旅康养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本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