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 来源 :勐海县人民政府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23-02-16 06:03


海政发〔20234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县直各办、局,企事业单位,省州驻县单位:

中共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县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      主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人民政府研究室、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全盘工作。联系县长的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建、保密等工作。分管综合一股。

县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联系白银辉副县长的工作。负责对口联系工作的会议、会议纪要、规范性文件、有关材料的拟写、审核等工作。主持县人民政府督查室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值班中心的工作。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及答复等工作。分管督查室。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胡兆晶  协助主任工作。联系刘高辉副县长、王东副县长的工作。负责对口联系工作的会议、会议纪要、规范性文件、有关材料的拟写、审核等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治建设、定点帮扶等工作。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联系费忠辉副县长的工作。负责对口联系工作的会议、会议纪要、规范性文件、有关材料的拟写、审核等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研究室的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党组学习教育活动、会议、会议纪要人民政府重大综合性文稿起草、政务调研、执政纪要、文史研究人民政府办公室人事、老干部等工作。协助主任负责人民政府办公室党建工作,分管研究室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专职副局长

陶明冬  协助主任工作。联系岩依香副县长的工作。负责对口联系工作的会议、会议纪要、规范性文件、有关材料的拟写、审核等工作。负责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会、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管理、后勤、国家安全、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安全生产(含消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强边固防等工作。协助主任负责人民政府办公室意识形态工作,分管综合三股公务用车管理股。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  李学坚  协助主任工作。联系朱黎副县长的工作。负责对口联系工作的会议、会议纪要、规范性文件、有关材料的拟写、审核等工作。主持信访局工作。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玉南腊  协助主任工作。联系岩坎兴副县长的工作。负责对口联系工作的会议、会议纪要、规范性文件、有关材料的拟写、审核等工作。负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妇女工作。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      协助主任工作。联系董清清副县长的工作。负责对口联系工作的会议、会议纪要、规范性文件、有关材料的拟写、审核等工作。负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审核管理、收发、档案政务信息、政务公工作。协助主任负责保密工作。分管综合二股信息公开股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  陶玲红  协助主任工作。协助主任联系县长的工作。协助主任负责人民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马丽同志负责县人民政府研究室的工作。责县人民政府重大综合性文稿起草、政务调研、执政纪要、文史研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学习教育活动、会议、会议纪要,负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财务、青年等工作。分管行政股。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的工作既有分工又有协作配分工协作关系如下 —李学坚胡兆晶—陶明冬,马 陶玲红,戈 —玉南腊,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需要或临时安排及时做好补位。

已成立的各类领导小组等机构涉及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的随此次分工情况自动调整变更。各乡镇、各单位按照新的分工情况联系衔接工作。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26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