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03-27 03:29

关于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全口径预算管理,即收入和支出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 基本职能概述

    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职责是:制定编史修志规划;征集编纂党史资料;组织编纂地方志;开展调查研究,积累资料;指导编纂、审定验收部门志、专业志、乡村志;整理旧志;进行方志理论研究;培训队伍;编纂地方年鉴;提供地情咨询服务;组织指导、编写地情丛书;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 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

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1.《中共勐海县委执政纪要》(2016)的编纂出版工作;2.《勐海县茶业志》的编纂出版工作;3.《黎明记忆》的编纂出版工作;4.继续收集整理《西双版纳年鉴》资料;5.继续按照各项目标考核任务开展其他工作;6.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 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即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1个。部门在职人员编制7人,其中:事业编制7人。在职实有6人,其中:财政全供养6人。离退休人员1人,其中:退休1人。车辆编制已经取消无车辆编制数。

单位人员构成情况表

编制情况

实有人员情况

其它补助人员实有情况

合计

行政

事业

工勤

合计

在职

离休

退休

合计

遗属人员

其它各类补助人员

7

 

7

 

7

6

 

1

 

 

 

     

     四、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96.89万元,比上年增加33万元,增长51.39%。其中:基本支出96.89万元,比上年增长51.39%

1.按功能科目细化到项级分为:2010301行政运行65.10万元、2080504未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2.72万元、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9.73万元、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3.89万元、2082702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 0.09万元、2082703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0.23万元、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5.64万元、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3万元、2210201住房公积金6.49万元。

2.按经济科目分为:

 

预算支出数

经济科目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96.89

83.81

9.18

3.90

 

五、预算收支变动情况原因说明

基本支出变动的主要原因:工资正常晋升变动、人员变动、公务交通补贴、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等较上年增加32.89万元,增长51.39%

 

 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2).xls

 

 

                         中共勐海县委党史研究室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