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勐海县残疾人联合会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03-27 05:26

关于勐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的相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全口径预算管理,即收入和支出全部纳入预算管理,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

一、   基本职能概述

县残联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是将残疾人自身代表组织、社会福利团体和事业管理机构融为一体的综合性残疾人事业团体。

大门照片
 

 

 

 

 

 

 


二、   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

1、开展元旦、春节助残慰问活动,为残疾人排忧解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和祥和的佳节。

2、开展阳光家园活动、精神病服药补助及其他康复补助。

3、为解决残疾人就业,充分激发他们的积极主动性,残联每年对新增创业人员进行无偿扶持。

4、开展聋儿语训工作,关注青少年健康发育。

5、为贫困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用具。

6、开展“扶残助学项目”项目工作,积极推进残疾人教育,使我县广大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子女学生入学就读得到了保障。

7、以实施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为重点,全面推进尊重残疾人、依法保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的维权工作。

8、开展免费为168名聋哑佩戴助听器。

    三、部门基本情况

纳入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即勐海县残疾人联合会。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共计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1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位0个。部门在职人员编制5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5人。在职实有8人,其中:财政全供养8人,非财政供养0人。离退休人员4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4人。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单位人员构成情况表

编制情况

实有人员情况

其它补助人员实有情况

合计

行政

事业

工勤

合计

在职

离休

退休

合计

遗属人员

其它各类补助人员

5

 

4

1

12

8

 

4

 

 

 

 

四、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152.58万元,比上年增加54.35万元,增长55.33%。其中:基本支出152.58 万元,比上年增长55.33 %;项目支出 0万元,与上年持平。

    1、按功能科目细化到项级分为:

  2081101行政运行96.24万元、2080502事业单位离退休11.84万元、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4.68万元、2080506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5.87万元、2082702财政对工伤保险基金的补助0.14万元、2082703财政对生育保险基金的补助0.36万元、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8.46万元、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5.32万元、2210201住房公积金9.67万元。

2、按经济科目分为:

预算支出数

经济科目

合计

工资福利支出

商品和服务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

152.58

124.9

6.28

21.40

    五、预算收支变动情况原因说明

1、基本支出变动的主要原因:工资正常晋升变动、人员变动、公务交通补贴、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等较上年增加      54.35万元,增长55.33%

2、项目支出说明:

无项目支出

 县残联预算公开表.xls

                       勐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