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2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建好一年多的公厕为何不开放

留言时间 /2021-10-21 04:52 受理时间 /2021-10-22 05:40 浏览量/7880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国威大酒店斜对面“城市免费公共厕所”,都建设好一年多了,为何还不开放?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10-22 05:40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留言的关于勐海国威大酒店斜对面“城市免费公共厕所”,都建设好一年多了,为何还不开放,我局已于10月22日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该城市公厕为无水型生态公厕,主体及装修工程均已完成,因项目资金原因致使设备未进行安装及调试,导致无法使用,我局正在积极筹措解决项目缺口资金问题,争取12月底前完成并投入使用开放。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