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请处理这辆“僵尸车”

留言时间 /2020-08-26 03:33 受理时间 /2020-10-14 08:23 浏览量/11164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尊敬的县政府办公室:勐海县正在创建卫生城市,各单位各小区各负其责,打扫得井井有条。但一些死角卫生清扫工作无法完成。这个地方就是勐海杏林小区靠西边后面路口,一辆红色的改装看上去是电动假跑车已经停放几年无人移动,致使这里成了卫生死角,老鼠窝,且堵塞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勐海创卫。希望能尽快得到处理。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0-10-14 08:22 回复人/勐海县交警大队 状态/发布

您好!经核实,交警同志已找到车辆,该电动车是停放在小区自己私家车位上,交警部门无权去拖移车辆,如该车上路被交警查获是一律报废,建议小区内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