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公厕开放问题

留言时间 /2021-01-05 05:02 受理时间 /2021-01-12 04:00 浏览量/5823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国威大酒店对面“城市免费公共厕所”,建设好后开了几天就关闭了,到现在一直未开,什么原因啊。此路段市民内急没去处了。请尽快开放使用。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01-12 04:00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亲爱的市民,您好!您关于“勐海国威大酒店对面城市免费公共厕所未投入使用”的投诉我局已收悉,经我局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该城市公厕为无水型生态公厕,主体工程完成后因设备未进行调试,因此未能投入使用,我局正在协调设备供应商,加快完成设备调试以投入使用,近期向广大市民进行开放。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