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楼栋号消失了的问题

留言时间 /2021-10-30 06:38 受理时间 /2021-11-09 03:22 浏览量/5554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景养大院县委小区改造看着基本完成,但施工方在刷墙时,把原来各楼栋的栋号和各单元号覆盖后,到现在也没有恢复,致使送外卖的,送快递的,来个朋友都找不到那栋那单元。另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铺柏油的一些地段,老是掉石子,是不是质量问题。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11-09 03:22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县委住宿区老旧小区对外立面进行了改造,因此原各楼栋的栋号和各单元号进行了覆盖,现该项目收尾工作尚未完成,针对各楼栋的栋号、单元号恢复及沥青路掉石子问题我局将及时督促施工进行恢复、整改,加快完成项目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