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39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请相关部门将福安市市场监督监督管理局移送线索处理结果告知本人

留言时间 /2022-09-29 03:02 受理时间 /2022-11-17 10:30 浏览量/355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本人举报福安市东福茶叶专业合作社销售违法茶叶一案,福安市市场监督监督管理局告知涉案茶叶生产方是勐海高海拔茶叶公司,2021年4月2日将案件线索移交给了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请贵局将处理结果告知本人。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11-17 10:29 回复人/勐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状态/发布

汪鑫先生您好: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勐海高海拔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系我县辖区登记注册的合法企业。 二、经我局执法人员调查,勐海高海拔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未生产经营“金班章 普洱茶(熟茶)”(标示生产日期为2006年8月16日,执行标准GB/T22111-2008)的茶叶商品。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出具情况说明证实公司未生产、未接受代加工或授权任何企业、个人生产销售过该款产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