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关于班章大道修建问题

留言时间 /2021-09-13 11:21 受理时间 /2021-10-12 05:49 浏览量/6310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根据城建的文件公示,计划于7月完成班章大道的修建工作,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有任何继续施工动向。买在佛海华庭的房子已交房一年有余,但班章大道不修建,回家成了大问题,老街上下班高峰赶到二小放学高峰,车直接不能走,交通隐患大。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10-12 05:48 回复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您好!班章大道延长线(景龙路至县幼儿园段)由企业出资进行修建,分别为勐海海诚投资有限公司及西双版纳雨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各自修建一段,勐海海诚投资有限公司所建设部分于2020年开工,因项目资金原因致使项目推进较慢,西双版纳雨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修建部分于2021年开工建设,正在推进,我局正同步协调2家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2021年12月30前完成项目建设,以解决县幼儿园现状道路拥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