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2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燃气入老旧小区问题

留言时间 /2021-01-26 09:38 受理时间 /2021-01-27 03:28 浏览量/9297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县委宿舍区正在实施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施工人员说天燃气管道一并铺设进入小区,但从现在施工快结束的情况看,只有一个单元楼道旁树立了燃气上楼主管道,其余楼道都没有见。是施工疏忽,还是什么原因未铺设呢?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01-27 03:28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您所留言的关于县委宿舍区天然气管道敷设有关情况,我局已于1月26日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县委住宿区燃气管道铺设同老旧小区改造同步进行,大部分燃气管道已经预埋好,现场钢塑立管做出地面5根,现场施工条件有限,部分施工管线错综复杂,强电、弱电、自来水同沟铺设,燃气管道离强电、弱电安全间距达不到施工安全要求,未提前预埋燃气管道区域,所以后期采用架空管道施工,满足每户居民用气需求。如对天然气方面需进一步咨询,可以联系天然气管道敷设公司,或微信关注“勐海大业燃气有限公司”公众号,该公司名称为:勐海大业燃气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位于勐海县南海路14号国威大酒店附楼二楼,联系电话:0691—5138299;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天(早上:8:30—12:00;下午2:30—6:00)。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