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城区下雨积水问题

留言时间 /2021-03-23 08:50 受理时间 /2021-04-02 09:54 浏览量/6913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班章路和纬五路交叉口,茶王大酒店侧面这个十字路口,只要一下雨就会被淹。仔细观察一下,问题出在修路的时候,下水道落水孔,就是水篦子布置的太少,下雨时水不能快速落进下水道,致使路面大量积水,车辆行人几乎无法通行。希望及时增加此路段路边落水孔,而不是去扩大已经不小的下水道。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04-02 09:54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亲爱市民: 您好!您提出的茶王大酒店侧面十字路口下雨容易导致积水问题发生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经我局现场核实,现回复如下: 留言中所提到区域,水篦子布置数量过少,不能及时将雨水排出,导致下雨天路面积水情况发生。当前,勐海县城区各项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该片区已纳入今年雨污改造项目,我单位将在近期对该区域实施改造,并将在今年雨季前完成此项工作,届时,该问题将得到有效地解决。 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