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为什么有些外地户口可以在勐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留言时间 /2020-10-06 10:06 受理时间 /2020-10-10 06:30 浏览量/7303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我是一名外地户口驾驶员,想在勐海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听说前段时间找中介(大约1500元/人)就可以办理该证,现在有些中介说要3000元/人就可以办理,为什么中介可以办理呢?我们本人不能办理呢?敬请回复,谢谢!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0-10-10 06:32 回复人/勐海县交通运政管理所 状态/发布

您好: 经核实,根据2016年11月1日起实施的《勐海县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第十四条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驾驶员必须是本县户籍。因勐海县交通运政管理所对政策理解有误,前期允许外地户籍人员办理了一部分该证件,后立即改正停止了外地户籍驾驶员该证办理。反映中提到的找中介收费办理情况,勐海县交通运政管理所从不参与该证的收费及培训业务,如有此现象及更详细的反映投诉,勐海县交通运政管理所将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