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便捷公交车收费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8-07 11:07 受理时间 /2022-08-18 05:18 浏览量/6038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勐海城区便捷公交车(轿车),在城区一两公里范围内运行,驾驶员都要乘客付费10元,不给就发火。据了解,县发改委公布勐海便捷公交的起步价是3元,但由于佛玉公司管理不到位,致使驾驶员不安规定乱收费。建议公交经营公司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并在车里车外显眼位置粘贴标识,写明起步价,超路程加价规则。让市民和外地游客都能清清楚楚消费,减少乘客与驾驶员由于乱收费引起的纠纷,共创勐海和谐。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08-18 05:17 回复人/勐海县交通运输局 状态/发布

网友,你好。针对勐海城区便捷公交(小轿车)乱收费问题的投诉,经我所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核实,勐海县佛玉公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交车,按相关管理规定不需安装计价器打表经营 ,已与投诉人电话沟通解释;对于收费定价问题,已责令勐海县佛玉公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公交车内张贴收费标准及营运路线,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3元/人收费标准收费。投诉人同意处理意见,无其他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