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勐海城区一路口盲道人行道被阻挡

留言时间 /2019-04-04 04:20 受理时间 /2019-06-20 05:46 浏览量/12806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位于勐海城区大世界宾馆斜对面迪升药店门口,盲道人行道被几个大花盆和一个光缆盒子挡住,致使盲人和行人无法正常从这个路口顺利通行,绕过阻挡物通行吧,车来车往,非常危险。请实地查看,加以整改,让盲人行人能正常通行。谢谢!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19-06-20 05:44 回复人/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状态/发布

该位置光交箱摆放于市政道路盲道位置且光交箱两侧为花箱,致使行人无法正常通过,我局在开展市政巡查时已发现该问题,经我局核实,为移动公司光交箱,我局之前已多次发函至通信部门,要求对设置在人行道上不规范的通信线及光交箱进行整改迁移,但至今未进行迁移,我局已对接通信部门,通信部门已启动开展通信线路改迁工作,近期将对不规范的通信线及光交箱进行迁移,我局将实施跟进并督促其整改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