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39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咨询普洱茶

留言时间 /2021-01-05 03:24 受理时间 /2021-01-12 03:57 浏览量/5410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请问勐海县号称中国普洱茶第一县,想问下市场上普洱茶的单价是多少?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01-12 03:56 回复人/勐海县发展和改革局 状态/发布

您好!根据你反映的情况,依据《价格法》第三条第一款和有关价格管理政策的规定,茶叶价格属于市场调节价。即,由生产者或经营者自主制定的商品价格。市场调节价是市场经济条件下价格的主要形式。它包括买卖双方协商确定价格、议购议销价格、集市贸易价格等。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商品,在不影响民生的情况下,国家一般不会对其价格的形成采取限制或者有关政策干预措施的。以上我们对你提问的回复,感谢你对我们的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