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39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十字路口人行道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5-09 10:10 受理时间 /2022-05-10 09:20 浏览量/5497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迎宾大道,从移动公司门口,这条规整的十字路,人行道却只有三条,行人要想从移动公司门口过马路到茶乡大酒店,因为没有人行横道,就得左转,右转再右转,经过三次过马路,才能到达对面的茶乡大酒店,这种奇葩设计,不知道是出于那个蹩脚设计师之手?帕得整改一下吧。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06-24 04:33 回复人/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状态/发布

网友,您好!您通过网上投诉的内容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的位置,在斑马线施工时,已预留一条青石步道,后续在进行绿化种植,随着绿化生长,原青石步道已完全覆盖,以致行人无法通行,下一步我局将对该路口绿化进行局部修整,预留斑马线位置与行人等待区,方便市民通行。 感谢您对我县住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