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0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39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教室里不准放垃圾箩问题

留言时间 /2022-04-02 02:33 受理时间 /2022-04-18 02:52 浏览量/8258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这个学期,勐海县职业中学奇怪得很,教室里,走廊里不给摆放垃圾桶、垃圾箩,学生产生的垃圾不准丢,要自己带着,很不卫生。孩子回家拿垃圾袋我们才知道这种奇葩的做法,难道学校的办公经费短缺,要我们家长提供垃圾袋?还是学校管理人员很爱“干净”,这种做法我们实在不能理解。希望立行立改!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04-11 10:30 回复人/勐海县教育体育局 状态/发布

勐海县教育体育局经过到学校落实,学校没有规定在教室里,走廊里不给摆放垃圾桶、垃圾箩的问题。学生产生的垃圾不准丢,要自己带着的问题属于个别班级存在的问题,学校对存在问题的班级已经进行了落实和整改。对存在的问题的班主任进行了批评,班级按要求已经摆放了垃圾桶,班级卫生保持良好。 从2021年以来,全县努力创建卫生县城和文明县城,以及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在2022年3月开始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允许全校师生带零食到教学楼,希望教学楼保持清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