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1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0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民众健身路问题

留言时间 /2022-10-23 05:03 受理时间 /2022-11-16 04:10 浏览量/2875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每周末,由于曼兴大鱼塘空气好,会有许多中老年人去那里步行健身,但由于走过去的小路只是景龙村的便道,路面坑坑洼洼,十分难走。为此建议县委县政府为民着想,硬化一下这条便道成为群众休闲健身的步道,具体位置自景竜学校背后到曼兴大鱼塘接勐巴拉路步道。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2-11-16 04:10 回复人/勐海镇人民政府 状态/发布

周先生您好: 留言收悉,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该路段仅是景龙村的生产道路,不属于我镇乡村道路,因此无项目支撑,加之我镇财政困难,目前难以解决您所提出的硬化问题。下一步,我镇将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反映,由上级相关部门帮助解决该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