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总来信273 今日来信 0 总回复 241 今日回复 0

留言咨询详情

详细信息

户口落户问题

留言时间 /2021-07-03 09:57 受理时间 /2021-08-27 11:51 浏览量/3842 审核状态/发布 公开状态/公开

你好,我在办理迁户口问题上,遇到证明我妈是我妈的问题,派出所所有需要的证明都找齐后,现在因为我的出生证名字和现在户口本名字不一样,但是我从学校落户回来的时候,派出所迁户口哪里并没有要求说一定要填写曾用名,现在我落户回去,被告知因为我出生证名字与户口本不一致,因为当时他们派出所合并,很多原始资料丢失,现在已经找不到,我落户的那个户口本信息,而且当时落户是落在爷爷的户口本,后来我爷爷户口迁回大理,后来过世,都已经销户,去哪里寻找以前的资料,第一次要求我去医院开证明,已经是37年的事情了,请问哪个医院能开这个证明,第二次说可以提交我们当时落户的分场开具证明我妈是我妈的证明,派出所可以调查村子里面的人,能证明我妈是我妈的问题,但是现在告知我必须去做亲子鉴定,首先,因为搬迁合并,导致他们资料已经查证不到,而且我们这边黎明管委会也可以开具这个证明,派出所也不承认。这个本来不是我们的问题,现在我们需要为这个行为买单。请问哪里可以解决这个证明我妈是我妈的问题。
回复列表

回复时间 /2021-08-27 11:51 回复人/勐海县公安局 状态/发布

您好!勐遮派出所负责人已和您联系,告知云南省公安机关户籍管理的规定及审批流程,根据其情况,必须提供亲子鉴定证明才能办理相关户口手续。